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50)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你们想要的全HE 可能还会发?)

(然后细心的你可能会注意到 我是5点20发的 嘿嘿嘿)

(可能还会有第五十一弹?)

-----------------------------------

  1. 以“有人畏惧星空,畏惧它的壮阔,畏惧它的深邃,畏惧它的多变”开头,“我为你画了一片星空,那里有如灯般温暖的光,还有永恒不变的爱”结尾,写一篇HE

  2. 以“委屈与挫折犹如蚕丝,一圈圈缠绕化为茧”开头,“沉睡的灵魂被唤醒,如一只蝴蝶破茧而出,飞向黎明的曙光”结尾,写一篇HE

  3. 以“她向我抱怨生活的压力太大,世界太不美好”开头,“去自己放松一下吧,看看星辰的璀璨,极光的绚丽,银河的缥缈,日月的壮阔——我的小可爱,你会发现这世界如此美好”结尾,写一篇HE

  4. 以“‘你是不是认为我不重要?’”开头,“你实在太重要了,就只能轻轻盛在我眼角的余光中了”结尾,写一篇HE

  5. 以“他和她把那棵树命名为世界树”开头,“他和她靠在那颗属于依旧枝繁叶茂的树边,世界以他们为中心蔓延出去”结尾,写一篇HE

  6. 以“那天,我一直暗恋着的他邀请我和我朋友一起去卡拉ok”开头,“至少我认为这是首情歌——那么,你究竟愿意接受我的告白吗?”结尾,写一篇HE

  7. 以“自从你离去后,我只能和你共赏同一轮月亮”开头,“当我遥望月亮时,看见了你”结尾,写一篇HE

  8. 以“我背上包出发,去寻找这世上最美好的故事”开头,“当我精疲力尽回到家,才发现,最美好的故事悄悄地长在了我的心里”结尾,写一篇HE

  9. 以“我听说他暗恋我,但他始终没有告白”开头,“他在5月20日向我告白,在5:20与我深吻”结尾,写一篇HE

  10. 以“她畏惧黑夜,因为夜晚没有太阳”开头,“夜晚没有太阳,还有灯光;没有灯光,还有我”结尾,写一篇HE


评论(47)

热度(1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