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Bathtub Mermaid

自己解读了《Bathtub Mermaid》后写的短打 可能在某些地方不契合歌词 请见谅

文笔渣 勿喷

这篇文真的写废了qwq 啥都不求就发上来自己看就好qwq

感谢@水月 帮忙改的文~

-------------------------------

我发现我不知不觉的爱上了你,爱得绝对,爱得癫狂。

可你说过,你所爱之人定是人鱼。


潮涨潮落,海浪奔涌而来,重重的拍在海岸上。

银月悄无声息,抹去了我的足迹。

我在海岸上寻找着,那些晶莹剔透的人鱼鳞片在月光下闪耀,比星辰还要璀璨。

我用力把双腿绞成鱼尾状,很痛,撕心裂肺的痛。

但既然是为了你,痛又怎样呢?

在做完这后,我轻轻拾起那些鳞片,把它们用力地插在了我那伪造的鱼尾上。

从此以后,我就是货真价实的人鱼了。

我哼着歌,跳入了海洋。

浅蓝的海水在我跳入后变得深不可测,化为墨黑的怪物,张开大嘴吞噬着我。


是啊,我怎么忘了呢?

我压根不会游泳,只会唱歌啊。

歌声随着我被吞噬入内,消失在海中的深渊。


当我醒来,我在一个浴缸里。

有人救了我。

我环顾四周,看到的是你的脸庞。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我看着你脸上洋溢的笑容,心想。


人鱼是不会说话的,所以我只给你唱歌。

我用歌声告诉你,我愿为你付出一切,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在你身边。

我将永远归你所有,我绝不会与你争吵或让你哭泣,只要和我在一起,你永远也不会难过。

我想你肯定是听懂了——否则,你怎么会每晚都献给我一个温柔的晚安吻呢?


你始终没有把我送回海洋,我自然也心甘情愿。

我终日生活在那个小小的浴缸里。

但只要你不离开,不抛弃我,一切都好。


可你还是离开了,灵魂死去,不再苏醒。

尸体静静地躺在地上,我难以相信你真的离开了。

悲伤用力地刺痛着我的心,比我成为人鱼时更痛。

我发誓,一定要让你醒来。

不然我费尽心思把自己伪装成人鱼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找到了魔女,魔女告诉我,要唤回你只有一个方法:

把自己的器官献祭给你。


于是我把眼睛送给了你,让你能看见所有的色彩。

于是我把耳朵送给了你,让你能听见海妖们的歌声。

于是我把心脏送给了你,让你能填满胸口的空虚。

于是我把大脑送给了你,你便能去学会如何去爱。


我献给了你除了歌声以外的一切。

请您告诉我,如果我满身是伤,你还会看我吗?

请您亲吻我,像往常一样,不要离我而去,好吗?


你向浴缸走来,看见了里面的我。

你厌恶地皱了皱眉头,拔掉了浴缸的栓。

随着刺耳的水流声,歌声伴随着所有记忆,和我一起,被冲回了海底。


你或许早就忘了,可我没忘。

我是浴缸里的人鱼,压根不会游泳,只会唱歌呐。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