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54)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可能还会有第五十五弹?)

(建议改成:夹 带 私 货)

(我赌没有人能看出全部的私货)

(其实我今天在水qwq 忙着看《发条橙》和《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了qwq)

-----------------------------------

  1. 以“你会做梦吗?”开头,“在你的梦中,会有一只电子羊吗?”结尾,HE BE不限

(私货: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

  1. 以“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开头,“亲眼所见,亦非真实”结尾,写一篇BE

(私货:D5)

  1. 以“可能性:0%”开头,“没关系,在我们的模拟程序,我们的世界中,还有无限可能”结尾,写一篇HE

(私货:MC)

  1. 以“指南针在晃动过后,指向了北”开头,“我将与你手拉手,一路走向北边的远方”结尾,写一篇HE

(私货:双北)

  1. 以“她那阴阳怪气的话语,钻入她耳中,使他不禁皱起了眉头”开头,“你这是大不敬”结尾,写一篇HE

(私货:阴阳怪气)

  1. 以“他对上了他的眼神”开头,“有时候,偏偏罪与爱同歌”结尾,写一篇HE

(私货:明侦)

  1. 以“我忘记了一件事,很重要的事”开头,“说实话,亲身经历的就是真相吗?会被遗忘的就是记忆吗?”结尾,写一篇BE

(私货:永远的七日之都)

  1. 以“别笑了,你也就是个受害者罢了”开头,“确实,我是受害者,但你又何尝不是?”结尾,HE BE不限

(私货:Mili)

  1. 以“你就像发条橙一样,头脑不正常”开头,“对,但我有自由选择的权利”结尾,HE BE不限

(私货:发条橙)

  1. 以“你晶莹的双眸看着我,令我有点出戏”开头,“我输了,显然,我没有猜到你是凶手;但我也赢了,因为你没有猜到那个人是我”结尾,写一篇HE

(私货:剧本杀)

评论(17)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