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56)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于是我没咕 有没有surprise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还会有第五十七弹?)

-----------------------------------

  1. 以“终于,我把和你的好感度刷到了满级”开头,“随着二周目的开始,好感度清零,但我并不在乎——因为,我以后的目标都不会再是你了”结尾,写一篇BE

  2. 以“他站在台上,意气风发”开头,“掌声连绵不绝,却没有一个是献给他的”结尾,写一篇BE

  3. 以“灯光全都聚集在你身上,连阳光都似乎被你吸引”开头,“我在阴暗处默默支持着你,但我终归不能走向光亮”结尾,写一篇BE

  4. 以“那是梦开始的地方,或许那也会是结束的地方,谁知道呢?”开头,“不管如何,没关系,来日方长,梦才刚刚开始”结尾,写一篇HE

  5. 以“你上次说,要问我一个问题的来着”开头,“我不需要你的回答,轻轻吻我就行了”结尾,写一篇HE

  6. 以“灰沉沉的天空下,她向她的住所走去”开头,“他抱起了她。‘乖,我们回家了。’”结尾,写一篇HE

  7. 以“在羊水中,我看见了你,与我交融”开头,“你说在我子宫里的羊水中,我们的孩子会不会也向过去的我们一样呢?’”结尾,写一篇HE

(极其毁三观的梗)

  1. 以“他说,她神经过于大条,简直不像个女孩子”开头,“‘你难道不知道吗?与所有人说话,我都会事先斟酌多遍,只有你,我不会,也没必要。’”结尾,写一篇HE

  2. 以“他和她说,他梦想自己下辈子和她一起,继续做人”开头,“六道轮回,你可以去人道,而你,只能留在畜牲道了”结尾,写一篇BE

  3. 以“我的眼睛没法从你身上挪开”开头,“或许下次,应该少涂点胶水?”结尾,HE BE不限


评论(2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