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238)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是抽奖抽到的@樱酒是个鸽子精  的bl虐向!有几个不限于bl见谅qwq)

(可能还会有第两百三十九弹?)

-----------------------------------

  1. 以“他走上了一条错误的道路。已经没有机会回头,他只能将一切寄托于与他格外相似的那个人身上”开头,“他回过头,看进那人同样清澈的眼里。他这才意识到,那个人走上的是他的过去”结尾,写一篇BE

  2. 以“‘我的主......我的神。愿您的目光降临我身。’虔诚的信徒跪地,对着遥远的天际边祈求”开头,“子弹穿透他的头颅,弥留之际,信徒眺望远处的天台。天台之上,他的神明将狙击枪收起。‘谢主眷顾你的子民......”信徒呢喃着,灵魂在信仰与爱的漩涡中迷失。”结尾,写一篇BE

  3. 以“没有人会说什么的。他们不会知道。他握住对方的手,心底一遍遍重复”开头,“没有人会说什么的。被谴责的只应有我。他在众人的骂声中离去,唯留心上人一个‘受害者’之名”结尾,写一篇BE

  4. 以“他是不容置疑的影帝。无论强势、娇弱、平凡,无论是好是坏,无论什么身份,他都能完美演绎”开头,“‘你之前所做的一切……也都只是场戏吗?’他哭泣着,质问着影帝的背影。影帝脚步一顿,并未回头。‘也许是之前的一切吧。也许是现在的一切吧。’那轻声的回答在风中被淹没,只见影帝的背影离去”结尾,写一篇BE

  5. 以“湖心亭中,琴声悠扬;盛世之下,国泰民安”开头,“破落亭中,弦断人离;芳草萋萋,无人烟兮”结尾,写一篇BE

  6. 以“‘巫师!巫师!’那些愚民吼叫着,‘把他挂在火刑架上!’”开头,“‘无知的人将我认作巫师,也罢,我也不差这一个罪名,就当我是蛊惑了你吧。’‘巫师先生’直到化为灰烬前,眼里都是对他的爱”结尾,写一篇BE

  7. 以“他爱‘对酒当歌‘,也爱‘今朝有酒今朝醉’”开头,“那一杯酒终是误了事”结尾,写一篇BE

  8. 以“‘什么是死亡?’‘死亡,就是不再成长。’少年对着他的仿生人笑道。”开头,“在擦肩而过的瞬间,短刃刺穿了少年的胸膛。‘我将一直演算下去,直到得到一个我们可以相爱的模拟结果。在这之前,主人,你还不能成长。’仿生人眼中不停闪过银蓝的数据,他却不知道,有的错误代码是再也不可能被改正了”结尾,写一篇BE

  9. 以“蒲公英分裂,种子纷飞,他们在漫天烟火中相逢”开头,“炮弹炸裂,火星与碎片纷飞,他们在漫天战火下离别”结尾,写一篇BE

  10. 以“‘王室的血统必须继承。’紫袍的国王告诉他唯一的王储,‘而你和他无法留下血脉。忘记那个人,或者他再也不会在你眼前出现。’”开头,“利剑将父子刺穿,那平凡却被当作高贵的血汨汨流出,带走两人的每一丝呼吸。王子将自己牺牲,换来爱人的留存。皇室的紫蝴蝶于此地凋零。”结尾,写一篇BE

(鸢尾花,又称紫蝴蝶,曾经是西班牙皇室的象征,现在也是法国国花,花语是“我永远想念你;纯洁的爱恋;爱情的使者;珍重的使命;优雅的情怀)

(不同颜色的鸢尾花也有不同的含义 这里说一个和上面这个文梗比较契合的蓝色鸢尾花花语:“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精致的美丽,可是易碎且易逝”)

评论(35)

热度(41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