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人设十大题(6)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可逆攻受,可在原本基础上任意修改)

(具体抱梗要求见置顶)

(可能还会有第七弹?)

-----------------------------------

1. 器官捐献者

“亲爱的,不要哭。”

“这世上,将有无数人替我活着。”

 

2. 逝者 X 致力于复活爱人的人

“逝者顺流而下,存者逆流而上。”

要么一者复活,要么另一者死去。

“我们终将在河流源头或尽头相遇。”

 

3. 残次品 X 科学家

“人类不可能做到完美。”

不完美者意图创造出完美的产物。在他眼里,“它”是残次品。

“为了你,我会变得完美……主人。”

……

为了缔造完美,科学家杀死了自己。

被切断羁绊的它变得完美,却也成为了残次品。

 

4. 猎人 X 恶兽

子弹上膛。磨尖爪牙。保持警惕。不能放松。

他们都是猎手,他们都是猎物。他们相互制衡,他们明争暗斗。

达摩克利斯之剑悬于头顶之上。懈怠的一方将付出生命的代价。

 

5. 跟踪狂 X 黑客

“对你生活中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

“你在网络上留下的痕迹,在我面前都无处藏匿。”

 

6. 折翼的鸟儿 X 飞行员

鸟儿曾向那人许诺,将有一天带他去天上遨游。

直到那天,天空的孩子折了翼。

“对不起。我回不到云层之上了。”

……

“那就换作我,带你飞翔吧。”

 

7. 研究员 X 被抹除记忆的仿生人

我看着他。情绪分析模块告诉我,我是他的熟人,但在我的记忆库里没有这个对象。

也许是淤积的数据,错误的代码,最不妙的情况是木马入侵。我想。回去后要好好做一次自检了。

我随手将剑刺入他的胸腔,对象失去了生命体征。

再把这里打扫一下,任务就完成了。

……

而在他的口袋里,我发现了一朵枯萎的勿忘我。

 

8. 剑圣

没有人能抵挡他的一剑,那无情无念的一剑。

而在那场比武大会上,他的剑却钝了。

 

9. 无痛症患者 X 杀手

他感觉不到疼痛,哪怕一把刀子刺入他的身躯。在这危险的年代,他只是想存活下去,可不知何时,于他而言,无需因风吹草动从梦中惊醒也成了奢望。

直到一人与他相识。

“愿为你除尽这尘世诸人,只愿换来你的安然入眠。”

 

10. 三次社恐二次社牛的Vtuber X 唯一的观众

“我害怕。或许你喜欢的只是这个被我套上作为伪装的皮而已。你不知道我现实里性格压根不是这样。我也不长这样,甚至连现在的声音也都是我伪装过的。你喜欢的也许只是一个幻象,就像你喜欢的无数二次元老婆一样。”

“我不在意哦。”观众笑了笑。

“你不是想知道我怎么看到你的直播的吗?其实我三次认识你啦。你看,在这里你不是挺放得开的吗?这也是你的性格之一啦,毕竟人是多元的,不要急着否认自己哦。我喜欢的不是什么虚像,就是你哦。”

 

评论(24)

热度(20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