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239)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是3000关注抽奖点梗!前段时间沉迷脑叶咕了一段时间xxx)
@夜雨风阑 点的两人都活着但BE)

(可能还会有第两百四十弹?)

-----------------------------------

  1. 以“回溯时间,抵达过去,哪怕这需要牺牲,哪怕我会陷入疯狂”开头,“‘她不会理解。她不会理解我救了她,她不会理解我都付出了什么!她不会理解......’在她眼里,他就是个疯子,杀了无数人的疯子”结尾,写一篇BE

  2. 以“1。现在计数器是1。”开头,“‘我不会杀了你。’她抬头,看进面前那人的眼底,‘这无论对你对我,都是种惩罚。’但绝不是宽恕。她终是没有说出口,回过头,看着计数器归零”结尾,写一篇BE

  3. 以“平民窟的少女被捧上傀儡王座,她以珠宝为衣,以玉露为饮。‘将我在那地方的友人召来。’被金银遮蔽双眼的女孩尚未完全忘记自己的过往,‘唤他来,赏他地位与钱财。’人偶背后的暗手并不奢于满足‘女王’小小的欲望,那阴沟里出来的男孩儿便换上了新衣,住进了王宫”开头,“天真的女王望着地下高举反抗旗帜的人们。领袖赫然是一张熟悉的脸庞。‘为什么你也背叛了我?’女王不知背后傀儡线,愤怒地看着她唯一的朋友,‘我又干了什么?’‘你的权柄残暴;你早遗忘了自己的过去。’领袖一声令下,人们将政权推翻,将暴政的女王流放。反抗军的领袖坐上王座,殊不知他也成了未被推翻的傀儡。”结尾,写一篇BE

  4. 以“他是世界最顶尖的杀手。没有人能侦察到他的行踪,被他盯上的人也无一例外,悄声毙命于家中”开头,“想必那颗假死药也被组织发现了吧。组织应该已经意识到我背叛,派出人追杀我了。还有他没死,组织应该还会派出其他人接手。‘啧,真是麻烦,以后还得帮他解决这些小麻烦。’杀手自言自语着,‘不过,有这些麻烦在身,答应他的承诺是不可能了啊......’他向后倒退三步,隐入谁也不得见的黑暗”结尾,写一篇BE

  5. 以“他说,他永远会在枪里留一颗子弹。这最后一颗子弹是留给自己,他只会因为这颗子弹而死。哪怕是快要老死了,他曾调侃道,他也会用这颗子弹提前结束自己的性命”开头,“她接过他的遗物——那把枪。枪里还有最后一颗子弹。”结尾,写一篇BE

(想看有人写这个xxx 想看到反转或者毛骨悚然的那种感觉!)

  1. 以“他将锁链铁镣作为永恒的契约,为他的金丝雀小心扣上”开头,“我不属于这片大地。天空的子嗣,不应因陆地上的生灵折断羽翼。”结尾,写一篇BE

  2. 以“寒风中,他划亮一根火柴。如果能被这火苗焚尽,他想,至少也是温暖的。”开头,“他孤身站在冰冷的月光下,划亮最后一根火柴,向这微弱的火焰中看去。他什么都没看到。可他不能将自己埋葬在这火中。他看着火柴燃尽,落入雪中消寂无声。”结尾,写一篇BE

(灵感是卖火柴的小女孩?)

  1. 以“取而代之,艾长满了整片麦野”开头,“他再也没回过故乡。记忆里,艾香苦涩依旧”结尾,写一篇BE

  2. 以“‘我认识你吗?’”开头,“在这个世界里,我们都不会死亡,只有无限的轮回。下个轮回,请记得我。”结尾,写一篇BE

  3. 以“他们都能看到与自身相关的未来。在相遇的那一刻起,他们就知道他们将要恋爱。可他们都不理解。对于可以看到未来的他们,人生似乎只是走个流程,恋爱也没有可能付出真心”开头,“他们现在才意识到,或许两人都动了真心。他们是如此的相似,只有他们能够理解彼此。可夕阳逐渐落下,告别的时分也在接近。他们在最后时刻以一个长长的吻告别。”结尾,写一篇BE

(设定是因为看到未来的告别所以两人告别 算是时间悖论 不考虑改变未来 设定可以更改)

 

评论(53)

热度(54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