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241)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moonlace_ 点的双向暗恋,各怀心思最后双向奔赴 严重偏题qwq)

(部分灵感来源:@水月(plz别日合集) @其乐 )

(可能还会有第两百四十二弹?)

-----------------------------------

  1. 以“‘待那棵树的最后一片树叶落下,我就去向心爱的人告白。’”开头,“他和她在那棵树下的长椅上一同坐下。一时两人竟都无言,都只是默默地等待最后一片树叶飘落。两人在风吹落秋叶的声响中转过头,同时向对方说出了同一句话。‘我爱你。’”结尾,写一篇HE

  2. 以“他似乎是喜欢上了住在对门的她。她似乎是喜欢上了住在对门的他。”开头,“他打开门,看见了她。她打开门,看见了他。”结尾,写一篇HE

  3. 以“‘她在学校的告白墙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她希望这清秀的字迹属于他。”开头,“‘那家笔迹鉴定店是我家开的哦。’他温柔地笑了笑。”结尾,写一篇HE

  4. 以“他眯起眼睛。夕阳透过他的指缝间,落入他的眼中”开头,“夕阳见证着,两只犹豫的手逐渐十指相扣”结尾,写一篇HE

  5. 以“‘下次他们再欺负你,你就摇响这串风铃!’”开头,“风吹过银杏树的枝桠间,阵阵风铃的轻响不自觉连起他们的窗台”结尾,写一篇HE

  6. 以“弹珠在桌上相撞,光滑的表面倒映出她的身影,我的心怦怦直跳”开头,“弹珠沿着台阶一路滚落,我们向着朝霞追逐,奔赴,相拥”结尾,写一篇HE

  7. 以“‘xx星座和xx星座成为恋人的几率是0%,相较恋人关系,这两个星座之间独特的相性会让他们不约而同的维持住纯洁的朋友关系。’”开头,“‘笑......笑什么笑!我当初以为是单相思嘛才......不是你个查生辰八字的和我半斤八两有什么好骄傲的啊!’”结尾,写一篇HE

  8. 以“你可以来我家看看猫吗?”开头,“我可以去你家看看猫吗?”结尾,写一篇HE

  9. 以“星空和梦想都是用来追寻的东西。”开头,“梦想将要实现,而星星早已决定自己的轨迹,落点正好在我怀里。”结尾,写一篇HE

  10. 以“思念的距离是玫瑰的花期。”开头,“永生的玫瑰也凋零,思念不止,但我们会沿着盛放的春天一路前行。”结尾,写一篇HE

 

 

评论(90)

热度(753)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