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人设十大题(2)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可逆攻受,可在原本基础上任意修改)

(具体抱梗要求见置顶)

(可能还会有第三弹?)

-----------------------------------

1. 病娇系囚禁play爱好者 X 幽闭恐惧症患者

“我把我的神明囚禁在地下室。”

“这样便能看见他同凡人般颤抖。”


2. 深海恐惧症患者 X 住在海底宫殿中的人鱼公主

可惜的是,这个世界没有女巫和魔法。

他注定一辈子都下不了海,她注定一辈子都上不了岸。


3. 做梦的人 X 梦魇

“噩梦是我仅有的礼物。”

“那请亲吻我,让它变成美梦。”


4. 幻肢症患者 X 医生

“医生,你也看不到我的双臂吗?”

“我在用它们拥抱你。它们好疼啊。”


5. 梦游的人 X 说梦话的人

“亲爱的,亲我。”

“……”

(梦游中,走过去亲了一口)

路过的舍友:?你俩做梦都要秀恩爱吗?


6. 穿进自己书里的作者 X 注定BE结局的角色

世界的神明曾亲手写下了那个人的结局。

当神明坠入凡人的世界,祂也不再有能力改变一切。


7. 腹黑奶茶店店长 X 无辣不欢的顾客

“你刚刚喝的是我们店的新品。”

店长看着顾客拿起吸管吸了一口,才缓缓地说,

“辣油珍珠奶茶。”

顾客:(一口喷出)谢邀,人在地府,信号很好。


8. 被人们公认为独行侠的人 X 独行侠寻觅了一辈子的挚爱

他对每个招揽自己的人都说:“我喜欢一个人。”

因此人们都以为他喜欢独处,喜欢一个人独行。

可其实他是说,他喜欢上了一个人。他为了再见到那个人,寻觅了一辈子。

他的队友位从来只留给一个独一无二的人。


9. 长了一根呆毛的病娇 X 呆毛控

他看了看她手上的刀,又看了看她头上竖立的呆毛。

虽然嘴中说的话很吓人,但真是让人害怕不起来呢。


10. 渴望光明的生活却一生都只能身处黑暗的罪犯 X 梦想把所有罪犯都抓捕归案的警察

    你闯进门。我被当场逮获。

    你叫我双手抱头蹲下。我没说话,只是朝你走了几步。

    你举起枪,对着我。那把漆黑的枪,黑得像我在这霓虹深渊中早已死去的心。

    我扑向你。我无所依恋,只是最后想抱一下你。我从不认为我爱上了你。罪犯是不会爱上那些条子的。他们只会碍事。我想至于我现在有这种冲动,也许是因为我在泥沟里行走了一辈子,我只是想在生命的弥留之际拥抱一次正义。

    枪声响了。我看见子弹穿过我的胸口,冲击力带着我的身体后退。我本能地用手捂住伤口。我没有低头去看。我想那一定是一个狰狞的伤口,其中流出来的血都是黑色的,像那把枪、那黑夜、那泥污一样黑。我只是看着你。你的眼睛也是墨黑色的,不同的是,我能透过黑色看见里面的星光。

    我的视线开始模糊了。手终是没了捂住伤口的力气,软趴趴地向下垂落。我最终还是看到了。鲜红的血从伤口中流出。我感到困惑。它不应该是红的。

    或许它曾经是黑的?我想。后来被什么染红了。是什么呢?

    我似乎看到你跑了过来,想要给我止血。我听到你在喊我的名字,还是一如既往悦耳动听。

    我似乎明白了一个我一直不肯承认的事实。

    我爱上了你。所以我那在罪恶的池潭中枯萎的心脏复苏,鼓动得更加用力;我那生来肮脏的血液被染红,因爱更加鲜艳。

    我用尽全身最后的力气对你露出一个微笑。

    你没有做错。你是警察,而我是罪犯。

    我本就罪该万死,而你给了我最满意的救赎。

评论(80)

热度(53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