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人设十大题(4)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可逆攻受,可在原本基础上任意修改)

(具体抱梗要求见置顶)

(可能还会有第五弹?)

-----------------------------------

1. 精神病态的完美主义者画家 X 被称为“神迹”的画作中的少女

他早就分不清了。少女究竟是真的被他赋予了生命,还是这终归只是他脑海中的肆意妄想。

修改。修改。

不应有任何瑕疵。神的造物理应完美。

修改。修改。

往昔人们的追捧之言在耳边萦绕。她是“神迹”,而他是创造神迹的神。

修改。修改。

笔从手中滑落。执念和疲倦扯断了他的脑神经。

她不是生命。他也终究不是神。


2. 戏子 X 侠客

戏子这一辈子都在唱戏。唱别人的戏,也唱自己的戏。

他静静坐在一座石碑上。泥土掩埋了一位侠客。这位侠客听过很多场戏。听别人的戏,也听自己的戏。

戏子站起身。他打算唱一出戏。

这是他的最后一场戏,也是他和侠客一生的戏。


3. 喜欢炼制魔药的女巫 X 会口吐人言的黑猫

“来来来,试试我的新药剂!”

“喵?!”(逃跑)


4. 不败的高傲神明 X 弑神者

祂将自己塑造至不败之位。

祂终于等到了。那个虽平凡却有勇气出来把祂推下神位的人。


5. 时间旅行者 X 普通人

“我与时间背道而驰。”


6. 银河系之主

祂将星芒与银河尽数揽入怀中。


7. 酒鬼 X 滴酒不沾的人

“亲爱的,我感觉我被你身上的酒气熏得有点醉了。”

你醉于酒,我醉于你。


8. 救赎世界的人 X 让世界堕落的魔王

“你救赎了世界……谁来救赎你?”

魔王坐在深渊的王座之上,俯视着那些伪善者的“救世主”被血与泪腐蚀。


9. 解剖爱好者

折纸的产物形态万千,但不将它们拆开毁去,你就永远难以知道它的结构与组成。

解剖亦是如此。


10. 喜欢用指甲掐人的人 X 捣蛋鬼

“又干坏事了是吧?让我奖励你一个‘小月亮’!”

捣蛋鬼:别别别大姐我错了我错了别掐我了!!!(悔过,但下次还敢)

评论(20)

热度(22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