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237)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可能还会有第两百三十八弹?)

-----------------------------------

  1. 以“贤者和无知者总是背道而驰”开头,“最终他们都将一切归于神明”结尾,HE BE不限

  2. 以“他低着头,紧张地下了车。她会来吗?”开头,“他这才抬头,并发现自己坐过站了”结尾,写一篇HE

  3. 以“只有对现在有所不满的人才会祈祷回到过去,因为过去一定会被改变”开头,“满足者则不愿,因为再也回不到想要的未来”结尾,写一篇BE

  4. 以“他们走在幽深的森林里。秃鹫在他们的头顶盘旋。”开头,“‘轮回永无止尽。至少这次,我们都已曾得到救赎。’”结尾,HE BE不限

  5. 以“红、绿、蓝、白,构成我视野的三原色逐个亮起,在我眼前的世界五彩斑斓”开头,“白、蓝、绿、红,构成我视野的三原色逐个熄灭,我的眼前陷入一片黑暗”结尾,写一篇BE

  6. 以“心跳越来越弱。她想,她或许要死了。那些天使已经在向她挥手。”开头,“曾经属于他的心跳在她的身体里越来越弱。她已经依稀看到,他在向她挥手。‘早上好。好久不见。’”结尾,写一篇HE

  7. 以“‘卡布奇诺,加三勺糖,再来一块巧克力布朗尼。’她说完,看向他。他看起来难以置信,她想,我的口味真的很奇怪”开头,“她的脸上泛起一阵潮红。‘这是我吃过最甜的。’她轻声,羞涩地说。”结尾,写一篇HE

  8. 以“对生活失去希望的他在雨中抱头痛哭,被她捡了回去”开头,“对生活失去希望的她在雨中抱头痛哭。‘他实在太能吃了啊呜呜呜……’”结尾,写一篇HE

  9. 以“她变成了一只能口吐人言的猫”开头,“身为猫系男友却对猫过敏的他:你不要过来啊啊啊”结尾,写一篇HE

  10. 以“他们并肩站在窗前,透过玻璃望着数不尽的星辰”开头,“‘你所见的璀璨,皆为过去的荣光。’他指着一颗耀眼的星辰。‘这颗星球,连着它的文明,早在数百个世纪前就被毁灭了。光跨过数万光年,映入我们眼中的,是这个文明过去的荣耀。’”结尾,HE BE不限

 

评论(62)

热度(64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