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243)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部分灵感来源:隔了几年了我也不记得是谁了)

(可能不会有第两百四十四弹?)

-----------------------------------

  1. 以“孩子来到了城市,电磁信号与人造香精味遍天,她不再嗅到家乡”开头,“在那岛屿上,信封树生机勃勃”结尾,HE BE不限

(信封树:西印度群岛中的维尔京群岛上,出产一种奇妙的信封树。它那芬芳宜人的花可以做成信封。采用这种特别信封的信称“花信”。据说收信人读信时还能闻到阵阵花香。)

  1. 以“怀揣着最隐秘的希冀,我们以此为火炬奋战在地狱之中”开头,“以彼此为矛,为彼此作盾。我们无往不利,无所畏惧,哪怕葬身于荒坟野冢”结尾,HE BE不限

  2. 以“这里沉睡着两名无名之辈。”开头,“请不必为他们哀悼。流年易老,而他们有幸在最后并肩成风。”结尾,写一篇HE

  3. 以“爱情和婚姻都是坟墓。”开头,“他们共葬于教堂之下”结尾,写一篇HE

  4. 以“故事的开始,是大红的嫁衣,两缕青丝系上了一条如火一般的绸缎。”开头,“故事的结束,是一把火,那缕结发在他面前化为灰烬;火光中的佳人,一如当初的红色。”结尾,写一篇BE

  5. 以“他是受了诅咒的不死者”开头,“坠落、溺水、上吊、砍头、割腕、安乐......体表的伤口在增加。他躺在谷底,仿佛已经听到了天堂的号角与天使振翅——然而睁开眼,他依然在那个阴暗潮湿的谷底,所谓“天堂之音”也只是幻觉中呓语的嘲弄罢了。他从未接近天堂。”结尾,写一篇BE

  6. 以“‘我已经无法离开这里了,而你还有光辉的未来。去替我完成一切吧。’”开头,“‘你害怕的话,就呆在这儿吧——什么?哦,我当然不会害怕。只有见过绝望的人,才明白希望的可贵。而我,早已失去过一切。”结尾,HE BE不限

  7. 以“放弃吧。他对自己说。你不可能既救下每一个人,又留住自己的一切。终有一天,你的拯救会变得毫无意义。多为自己想一想吧。”开头,“在此刻,他没有时间犹豫。救与不救,他人或自己,真正的决定是下意识的行动。记忆、认知与思想被清空的瞬间,初心变得那么清晰:多数人的幸福必然伴随着少数人的牺牲,不可能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若是只需要付出自己的一些记忆,就能救回价值更高的生命,那么,有什么理由不去做呢?又有什么理由犹豫呢?”结尾,HE BE不限

  8. 以“双腿被改造为人鱼尾的她坐在轮椅上,在霓虹中徘徊。在这喧嚣的都市泥潭中,每个人都梦想找到自己的位置。在她的努力下,她的父母得以安居。但她呢?她的位置呢?”开头,“她想明白了。她推着轮椅,向远处开始了一场无止尽的逃亡。她会逃出这个区,这个城,这座都市;她会逃到霓虹灯之外,蓝天白云之下;她会逃进一个童话,没有人鱼的童话,在那里,人都是人,鱼都是鱼。”结尾,写一篇HE

  9. 以“‘我为什么要帮你们?这件事对我有弊无利。’”开头,“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们。一起去奔赴不归的未来吧。”结尾,HE BE不限


评论(95)

热度(2315)

  1. 共3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