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49)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1 2 3 4 5 灵感来源:@水月 )

(明天发全HE 后天发特工向~)

(可能还会有第五十弹?)

-----------------------------------

  1. 以“爱是世界上最虚无缥缈、难以摸清但又最纯粹的一种情感”开头,“但它也只是无用之物罢了”结尾,写一篇BE

  2. 以“他曾对她信誓旦旦地说,他的心会一直跳动下去,直到死去”开头,“‘没错,我是说了那番话……但我可没有说过,它一直跳动下去是为了你。’”结尾,写一篇BE

  3. 以“每个人都是用心去爱别人的”开头,“说实话,心脏也就只是一团肌肉,里面啥都没有”结尾,HE BE不限

  4. 以“爱的三十六计,总有一计能抓到你的心”开头,“我用出了第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结尾,写一篇BE

  5. 以“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开头,“‘笑什么笑?你倒是笑个锤子笑啊!’”结尾,写一篇HE

(来鸭~写沙雕文鸭~)

  1. 以“他隔着玻璃,迷茫地看着哭泣的她”开头,“她抱着最后的希望对他大喊:‘如果你听得见,请你点点头;如果你听不见,请你摇摇头,好吗?’只见玻璃对面,他摇了摇头”结尾,HE BE不限

  2. 以“你的皮肤白嫩、光滑、酥软”开头,“我愿做你的肉,你可否做我的皮?”结尾,HE BE不限

  3. 以“她站在天台上,俯视光怪陆离的城市”开头,“他用尽全身血肉,化为最柔软的垫子,接住了坠落的她”结尾,写一篇BE

  4. 以“他的脑海犹如电脑桌面,上面放满了文件夹”开头,“他把这最后一个文件夹选中,与自己一起送入了回收站”结尾,写一篇BE

  5. 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开头,“所以……这就是你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的理由?”结尾,写一篇HE


评论(20)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