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52)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可能还会有第五十三弹?)

-----------------------------------

  1. 以“在红玫瑰丛中有一朵白玫瑰,娇羞柔弱含苞欲放”开头,“无论是白玫瑰还是红玫瑰,皆非采花贼应得之物”结尾,HE BE不限

  2. 以“过去之事如妖魔,杀死了我的未来”开头,“过去的事死在了我的眼眸中,只留下我全力保护的未来”结尾,写一篇HE

  3. 以“我得到了一份爱”开头,“对我来说,我什么都没失去;而对你来说,你失去了一个爱你的人和一份纯真无暇的爱”结尾,写一篇HE

  4. 以“他顺着她的目光看了过去,猜测着她看的是谁”开头,“她转过头。‘我看的是你。’”结尾,写一篇HE

  5. 以“那本应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开头,“多年后,当我们在同学聚会上相会时,谈起那事,恐怕也只是个笑料吧”结尾,写一篇BE

  6. 以“少女背着小书包,哼着歌儿走进了教室”开头,“那一次冲动被她写下,却再不能体会到当时的悲伤,所剩的只有对青春的惋惜和遗憾”结尾,写一篇BE

  7. 以“常年的异地恋冲淡了她对他的爱”开头,“当她看见门外的他时,她又爱上了他”结尾,写一篇HE

  8. 以“再好的歌循环过无数遍也会厌倦,而你也终于到了被我厌烦的那一天”开头,“当那首已经积灰的歌被再次播放,它仍然会是最好的歌”结尾,写一篇HE

  9. 以“我在街上遇见了我大学时候的男友,还记得当年因为出国留学,我俩便没了音讯”开头,“我走到他面前和他打招呼,而他则看着我,一脸疑惑。‘您是哪位?’”结尾,写一篇BE

  10. 以“刺眼的灯光亮起,刺痛了我的心”开头,“太阳沉落,各家各户灯火闪烁,却没有一盏是为我亮起的”结尾,写一篇BE


评论(27)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