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51)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草亡田木【快乐屑屑  太太点的特工向 然后我写得贼烂qwq)

(我发现我对特工的印象就只有Mission Complete这句话 所以可能写得并不特工向嘤嘤嘤)

(2灵感来源:某名匿名太太)

(可能还会有第五十二弹?)

-----------------------------------

  1. 以“被我盯上的目标,定没有机会逃脱”开头,“小姐,您又想跑到哪里去呢?”结尾,写一篇HE

  2. 以“我盯上了一个目标”开头,“这次,我要猎杀的目标是你的心”结尾,写一篇HE

  3. 以“泥潭中捞不出月亮,枪口中射不出玫瑰”开头,“只见脚下泥潭明月璀璨,我向你开枪,一束玫瑰射穿了你的心”结尾,写一篇HE

  4. 以“组织派我去潜伏,当一名卧底”开头,“我是一名卧底,卧在你心底”结尾,写一篇HE

  5. 以“至此,他的任务是炸了XXX大楼,和杀了她”开头,“随着炸弹的轰鸣,火焰染红了夜空,大楼崩塌,他抱着她一跃而下——Mission Complete”结尾,写一篇HE

(大楼名字自取;PS:双死是HE哦(´-ω-`))

  1. 以“他可谓是最冷血的杀手——就连小孩与妇女在她面前哀号,他都会毫不犹豫的下手”开头,“他把他那颗好不容易被捂暖了的心给了她”结尾,写一篇HE

  2. 以“作为一名特工,我现在面临的是一个个致命的陷阱”开头,“红外线扫过了我,如红线穿过”结尾,写一篇HE

  3. 以“我怎么也想不到,新来的成员是他”开头,“忘了过去的一切吧,让我们以队友的身份,重新开始”结尾,写一篇HE BE

  4. 以“在那次任务中,他不可抑制地爱上了她”开头,“尽管他们将永远处于逃亡中,尽管他们将永远受到组织追杀,但只要有彼此,一切足矣”结尾,写一篇HE

  5. 以“她受到了追杀,而这是致命的”开头,“尽管在这场追杀中,没有一个人死亡,但不得不说,她成功反杀”结尾,写一篇BE


评论(21)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