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ility

Hello~这里是Wihility~
抱梗要求请看置顶~

写手挑战十大题(53)

(欢迎抱梗,别忘留名)

(限定首尾;限定HE和B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脑洞)

(本人每题都想过怎么写,所以不存在题目太离谱的情况)

(如果完成不了,可以忽略BE或HE的要求,直接抱走)

(1 2 3 6来源:@水月 )

(今天的梗......不得不说,前几个挺沙雕的)

(可能还会有第五十四弹?)

-----------------------------------

  1. 以“只是因为在人群中看过你一眼,我就......”开头,“那天,我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睛撕碎——诶诶,媳妇,别打我啊!”结尾,写一篇HE

  2. 以“他送了她一块蛋糕”开头,“她是在医院里取出的钻戒”结尾,写一篇HE

  3. 以“我,太帅了很无奈,太帅了人人爱,欠下了风流债,哈哈......”开头,“我,爱上了个女孩,没那么惹人爱,但是我就是爱,哈哈......”结尾,写一篇HE

(奇 怪 的 文 梗 增 加 了)

  1. 以“她说,她会陪他到白发苍苍”开头,“那天,他买了十箱染发剂”结尾,写一篇HE

  2. 以“他躺在床上,刷着她的朋友圈”开头,“‘欸欸,你眼睛怎么红了?’‘没事......躺在床上看手机久了。’”结尾,HE BE不限

(这个方向好多!可以沙雕可以正经可以HE可以BE)

  1. 以“‘你看过《泰坦尼克号》吗?’”开头,“‘所以......想必你也知道,Jack 和Rose永远都不能在一起。’”结尾,写一篇BE

  2. 以“他不说话,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烟如云雾包裹住她,使她喘不过气”开头,“烟灰被他随手弹落在脚边,风轻轻一吹,便彻底消失,不剩踪迹”结尾,写一篇BE

  3. 以“如果我是方程,那么你一定是我的一个根”开头,“经检验,你是我的增根”结尾,写一篇BE

(增根这玩意儿应该都知道是啥吧......?)

  1. 以“狼杀了我,猎人杀了狼”开头,“狼杀了猎人,我杀了狼”结尾,HE BE不限

  2. 以“我的生活早已空虚得一团糟”开头,“现在,我的生活充实得一团糟”结尾,写一篇HE


评论(32)

热度(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